当前位置:

宁远:敢担当勇作为 担保业务突破1亿元

来源:宁远县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作者:荆黎萍 编辑:黄杨 2021-01-05 00:00: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5日讯(通讯员 荆黎萍)宁远县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牢记为中小微企业和“三农”服务的使命,聚焦主业主责,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深入工业园区和企业,大力推介融资担保业务。截至2020年12月31日,累计为全县45户企业(个人)提供融资担保10568万元,平均担保费率1.04%,为企业降费让利163.28万元,彰显了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作为。

据悉,为缓解“三农”主体融资难、融资贵,该公司以生猪养殖产业为突破口,与农商行、温氏畜牧、合作养殖户签订四方协议,开发“生猪担”标准化产品,此产品简化审批流程,选址手续齐全且建设进度达到要求的合作养殖户向该公司申请贷款担保,该公司还切实降费让利,在农商行给予优惠利率的基础上,将担保费率进一步降低,按3年共2%的标准收取担保费,折合年化担保费率低于0.7%。对于其他未与温氏合作的养猪场业务也参照此模式办理,且和新五丰等公司的四方协议正在积极探讨中。

2020年,该公司累计为生猪养殖产业提供贷款担保2070万元,累计担保户数14户,为宁远县生猪养殖产业发展出力。

来源:宁远县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作者:荆黎萍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6/8813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