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路面惊现“猪饲料” 四小时紧急除隐患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2021-01-04 18:36: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4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1月3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G357线开展“元旦”巡逻管控时发现,冷水镇金三角红绿灯沿线4.5公里范围内有大量糠糟状饲料污染路面,道路湿滑,相继有很多车都出现了轮胎打滑、寸步难行现象,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见此情况,执勤民警立即采取临时措施并迅速上报指挥中心和大队领导。

宁远:路面惊现“猪饲料” 四小时紧急除隐患_副本500.jpg

值班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城区警力第一时间前去增援。在现场,民警根据周围环境和受影响车道情况摆放反光锥筒分流车辆,指挥提示过往车辆减速绕行、小心谨慎驾驶。同时,大队与冷水镇政府一同协调相关部门出动了三台洒水车对路面进行了循环清洗,并派出人员对路边的饲料进行清理。四小时后,路面的饲料被全部清理干净,道路也随即恢复了畅通。

交警提示:货物散落在地面不仅严重影响行车安全,而且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请广大驾驶员运载货物时规范装载,牢固捆扎,装载容易散落、飞扬、流漏的物品,一定要封盖严密,做好有效的安全防护措施。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4/8809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