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扎实推进“文明创建” 扮靓幸福美丽家园

来源: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魏子雄 编辑:黄杨 2021-01-06 11:05: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6日讯(通讯员 魏子雄)连日来,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持续发力,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目前,城区共建有2座生活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达4万吨/日;城乡环卫一体化至今已对全县16个乡镇及4个街道所有行政村实行生活垃圾收转运全覆盖,日均清运生活垃圾160吨;在小区、学校、机关单位、医院、酒店等46个场所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当前,“文明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宁远:扎实推进“文明创建” 扮靓幸福美丽家园_副本500.jpg

据悉,宁远每天投入环卫人员900余人,负责清扫、清洗,日均清运城区生活垃圾180吨;开放临时外摆区域17处,规划摊点1000余个,引导商贩在相应的路段、场所、时间范围内从事经营;执法人员坚持以教育劝导为主的工作原则,对违反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行为实行柔性执法,保证商贩不占道经营,不侵害他人利益,自觉维护好摊位及周边环境的干净卫生,确保经营秩序井然、街面环境整洁,进一步净化城市空间。

宁远:扎实推进“文明创建” 扮靓幸福美丽家园2_副本500.jpg

该局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把实现创建目标、完成年度指标与推进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持续扮靓幸福美丽家园。

来源: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魏子雄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6/8812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