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推进县委党校一、二期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1-01-05 16:17: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5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月4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县委党校一、二期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黄永英、曹辉正、齐纲要、欧阳国春、胡红灯等县领导及县两办、司法局、县委党校、财政局、城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肖质彬一行深入县委党校一期、二期项目工地,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会上,县城投公司、县委党校项目指挥部、承建方先后汇报了县委党校一、二期项目建设推进施工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推进、矛盾化解、资金筹措等方面进行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肖质彬指出,县委党校项目建设是一项重要的工作,等不起,拖不得,各相关部门要克服畏难情绪,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来,坚持问题导向,依法妥善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慢的问题。肖质彬强调,各相关部门思想要进一步统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职尽责,重点解决好稳定与发展的矛盾问题;责任要进一步压实,指挥部、业主单位要实行专人专班,根据会议要求,拿出责任清单、任务清单,主要领导主动担责,做到责任上肩,依法行政,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进一步加强调度,明确部门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坚持依法、合规、实事求是的原则,主动作为,依法应对,开展维权维稳;要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要敢于担当作为,全力做好矛盾化解,推动项目落实落地。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5/8811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