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深入禾亭镇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01-04 18:36: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4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1月3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禾亭镇就安全生产及小城镇建设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玲,副县长欧阳国春及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肖质彬首先来到禾亭镇加油站路段的临时交通安全检查点进行查看,详细了解元旦期间交通安全状况、警力部署及民警值班值守情况,并看望慰问现场执勤民警。

肖质彬指出,公安交警部门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值班值守。要严格规范执法,引导大家安全文明出行。同时值班民警在保障岁末年初交通安全的同时也要确保自身安全。

随后,肖质彬来到禾亭镇的小桃源、琵琶岗两个古村落详细了解了村里的基本情况。在村办事服务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了节假日期间村办事服务处的值班情况及能为群众办理的业务情况,并进入就业服务平台系统、农村综合服务平台进行查看。

肖质彬强调,要深入挖掘古村的文化历史内涵,合理地进行招商引资,在加快对古村落的开发过程中也要加强保护。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危房、危墙、水沟等要及时进行处理,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提高便民服务办事质量和效率,优化服务,强化责任担当,同时要帮助老百姓特别是贫困户实现就业。

肖质彬还来到纳米碳酸钙项目、供销社管理下的资源回收处理厂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肖质彬要求,各乡镇要抓好安全生产,在安全中促发展。要加快做好辖区内各国有闲置土地的摸底工作,大力培植当地产业,引进优质商企,推动镇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肖质彬还来到禾亭镇永兴采石场查看指导采石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4/8809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