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视频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1-01-05 16:17: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5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1月4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召开,宁远县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抓住打非治违主题,紧紧抓住防范重特大事故的牛鼻子,铆定“三坚决两确保”目标,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在总结以往打非治违的基础上,制定适合地方实情的打非治违方案,明确工作专班,对属地展开地毯式排查,精准施策,精准打击,扭转安全生产工作被动局面;要强化责任,紧紧压实党委政府的属地管理责任,对照党政领导干部责任制严格履职,层层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向好。

会后,宁远县就“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5/8811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