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尹代理 尹文合 姜柔 编辑:黄杨 2021-01-05 11:21: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5日讯(通讯员 尹代理 尹文合 姜柔)1月4日上午,宁远县教育局在宁远二中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教育局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股室负责人,督学责任区全体督学,公、民办学校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等人员参加。

宁远召开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_副本500.jpg

此次宣讲由教育局主要负责人担任主讲,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细致丰富,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扎实做好“十四五”时期教育工作;把握时代要求,坚定发展信心,科学谋划教育“十四五”规划四个层面,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深度读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让与会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有了全面认识和系统把握。

宣讲还针对教育系统如何实实在在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析了重点把握内容: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人民力量;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集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是紧密联系、有机统一的,必须贯通起来学习、统筹起来落实,让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三湘大地扎下深根、开出繁花、结出硕果。

此次宣讲活动促进宁远县教育系统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形成一批务实管用的具体举措,切实提高推动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尹代理 尹文合 姜柔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5/8810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