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警医通”自助体验机 一站搞定换证体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2021-01-05 11:21: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5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1月4日上午,记者在县交警大队车管所看到,这里新设置了“警医通”自助体检机,借助科技力量,节省人力缩短体检时间,大大方便了前来办理驾驶证体检的群众。

“警医通”严格按照《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要求设计,内设监控、检测和拍照系统,驾驶人通过点击触控屏自助操作,只需凭本人身份证就能一站式完成信息采集、体检、拍照、缴费等全部流程。以往驾驶人办理期满换证,需要先到医院体检,再到车管所办理换证。在“警医通”自助体检机上,驾驶人可自助操作,医生远程审核,体检数据直传交管系统,无须打印纸质证明,省去了驾驶人往返医院和车管窗口的麻烦,实现“零跑腿”“非接触式”政务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5/8810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