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安全用电宣传进村入户

来源: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李萍 周建辉 陈怀松 编辑:黄杨 2021-01-05 11:21: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5日讯(通讯员 李萍 周建辉 陈怀松)“大爷,如果电器发生火灾,千万不要用水去扑灭,那样可能会触电的。”“不要靠近电杆挖坑或取土。”1月4日,国网湖南省宁远县供电公司天堂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走进辖区百步岭村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村入户主题党日活动,向村民宣传普及安全用电知识。

宁远:安全用电宣传进村入户_副本500.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村民在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用电知识、节约用电小窍门等跟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用电信息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发放了各类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并帮助村民检查室内的用电线路、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等,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宁远:安全用电宣传进村入户2_副本500.jpg

“今天听了你们的讲解,我又学到了很多节约用电小知识,在家里不乱搭建用电线路,免得起火,太谢谢你们了。”70多岁的谢大爷在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开心地说道。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规范用电、安全用电的意识,提升了村民对触电事故的防范处置能力,营造了全村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

来源: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李萍 周建辉 陈怀松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5/8810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