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参加舜陵街道和鲤溪五龙山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12-31 17:54: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1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2月30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参加了舜陵街道和鲤溪五龙山代表团分组讨论,认真倾听代表们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意见和建议。

宁远:肖质彬参加舜陵街道和鲤溪五龙山代表团分组讨论_副本500.jpg

在舜陵街道代表团,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代表们认真审查了人大、政府、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工作报告,大家结合各自领域,重点围绕人才、交通、旅游、乡村振兴、水利、创先争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肖质彬对舜陵街道代表团一年来履职尽责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肖质彬指出,舜陵街道是县委县政府的经济政治文化中心,希望舜陵街道要做“五区两城”的标兵;要在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城镇化、数字化四化同步过程中做表率,在小区治理上,探索出自治德治法治新样板;要在自身建设过程中走在前列,特别要在组织、作风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作出新样板。肖质彬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按照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和集体研究的决议决定,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一年接着一年干,切实交出一份自己满意,群众认可,外人点赞的答卷。

在鲤溪五龙山代表团,肖质彬对鲤溪、五龙山一年来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肖质彬指出,鲤溪、五龙山地处全县边界,希望鲤溪、五龙山要在“五区两城”的工作部署与发展改革和稳定工作中定好位,布好局;要利用春节传统节日,为明年和“十四五”工作起好步,开好头;要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作出人大代表新的贡献。肖质彬指出,人大代表既是参政议政者,又是决定者,还是工作的推进者,实践践行者,希望代表们要当好“两会”的宣传员、讲解员、执行员,带领群众作出更好更新更实的贡献。

肖质彬最后希望,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和采用代表意见和建议,抓好工作的落实,更好地带领大家致富赴小康。

曹辉正、邓传文、欧阳国春、周辉分别参加了鲤溪五龙山代表团和舜陵街道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31/8805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