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情暖元旦爱无声 志愿服务送真情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郭纯树 编辑:黄杨 2021-01-04 18:35: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4日讯(通讯员 郭纯树)"希望我们今天的表演能给社会福利中心老人带来欢乐,希望他们能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爱,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安度晚年。"印山社区书记、志愿服务者欧国仕说。近日,宁远县印山社区、舜德社区、宝塔社区、文旅集团四家单位约50名志愿者带着面包、牛奶等礼物,自发走进县社会福利中心,为老人们献上精彩的演出,提前为老人们送去祝福。

宁远:情暖元旦爱无声 志愿服务送真情_副本500.jpg

整个演出活动从老年大学带来的一首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志愿者们相继演绎了小品《从头再来》、《娘》、口琴演奏《南泥湾》、舞蹈《天上掉下林妹妹》、《等你等了那么久》等节目,为平日宁静的社会福利中心增添了许多欢快喜庆色彩,社会福利中心的护理工作人员也为老人们奉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歌曲《明天会更好》,让老人们掌声不断,热情高涨,整个文体活动室始终沉浸在一片欢乐声中。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就分工有序地忙碌起来,他们有的为老人梳头、剪指甲,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有的帮忙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有的直接走进厨房包饺子,边搅馅边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经过近2个小时的忙碌,为老人准备的水饺就全部包好了。

宁远:情暖元旦爱无声 志愿服务送真情2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志愿服务者用自己的才艺和热情共同演绎、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并且也让老人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元旦佳节。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郭纯树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4/8809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