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01-04 11:24: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4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12月31日下午,宁远县召开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出席并讲话,副县长邓小英以及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宁远县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明确了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组织构架、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

黄永英指出,村(社区)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基层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在农村工作的得力助手,更是农村妇女参与社会治理的组织依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换届选举重要意义;要明确工作目标、时间节点、责任分工,强化评先推优、责任落实,迅速行动,快速安排,全力确保换届选举实际成效;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广泛宣传,大力夯实换届选举工作基础,确保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还从政策依据、工作流程、工作纪律三个方面对换届选举工作作了详细培训。据了解,本次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将于2021年1月正式实施,3月结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4/8808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