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交警变身“推车哥” 传递“元旦”正能量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2021-01-04 11:23: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4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1月1日,在宁远县世纪联华超市(文庙店)停车场附近,一辆五菱宏光小型普通客车在行驶中突然出现故障,停在路上动弹不得。当时正值车流高峰,因为该车发生故障,进出停车场的车辆无法移动,附近道路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拥堵,现场状况让该车司机焦急得不知所措。

宁远:交警变身“推车哥” 传递“元旦”正能量_副本500.jpg

此时,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铁骑分队巡逻队员刚好经过,在了解事情原委后当机立断,一边迅速疏导交通,一边示意司机坐在驾驶室掌握方向盘,他们则在车后助力,仅用5分钟,就将故障车推到了附近的安全地段,随后周边道路恢复了畅通。

事后,故障车司机还来不及多说感谢的话,铁骑队员们就已经匆匆返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巡逻保畅。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4/8808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