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校园开展“冬季低温雨雪天气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刘文艳 张敏婷 编辑:黄杨 2021-01-02 20:35: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日讯(通讯员 刘文艳 张敏婷)针对近期出现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近日,宁远县棉花坪完小召开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并通过主题班会、校园网、微信群等宣传平台,向广大学生及家长宣传做好冬季低温雨雪天气安全知识,要求学生及家长做好相关防范工作。

棉花坪完小地处山区,受外界雨雪、冰冻天气的影响,可预见性和不可预见性因素导致安全事故易发。学校高度警觉要求全校师生提高防范意识。让同学们了解雪灾的危害,启发学生应该做好哪些防范;强调雨雪天气注意防滑,切实避免在校内外发生意外;发生雨雪天气时,要做好安全防范,叮嘱学生适时增添衣服,防止感冒;提示学生如遇特殊天气不能正常返校,家长一定要和班主任及时沟通。

通过一系列的教育活动和安全措施,全体师生应对雨雪冰冻灾害性天气安全意识进一步得到了提高,掌握了安全自救互救知识,取得很好的教育效果。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刘文艳 张敏婷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31/8804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