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01-04 11:23: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4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12月31日下午,宁远县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宁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县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陈海平,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辉以及县委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国家监察委员会与最高人民检察院办理职务犯罪案件工作衔接办法》,县审计局、人社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反腐败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陈云生、周辉分别对宁远县公安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法院依纪依法办案等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建议作了说明。大家就推进反腐败工作积极研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海平强调,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要统一到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中来,各相关单位部门加强沟通配合,相互支持,凝聚力量,实现信息共享、职能互补推动工作落实,打造好全县的政治生态、社会生态。要严守纪律,敢于担当,特别是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遵守纪律规矩, 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健全相关机制,明确职责,切实规范反腐败协调工作,确保办案质量和办案效果。要加强协调,提升绩效,共同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4/8808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