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督导元旦期间交通安保以及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1-01-04 11:23: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4日讯(通讯员 何旭)1月1日,元旦节假日第一天,宁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海平深入乡镇街道督导元旦期间交通安保以及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城管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海平一行先后来到交警大队、文庙广场、湘运车站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宁远县元旦期间交通安全状况,各点值班值守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坚守节日一线的执勤民警。

陈海平指出,元旦期间,临近春节,人流车流量大,交通事故多发,公安交警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有效处置各类交通突发事件,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岁末年初交通安全。要加强对营运车辆的安全监管,多关注客车司机的身心健康,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陈海平还来到三和液化气站,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日常管理,规范操作流程,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监管,全力做好岁末年初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4/8808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