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能量!宁远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事故伤者紧急就医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2020-12-14 00:00: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后面有人需要紧急送医,请大家注意避让。”一辆警车不断喊话示意前车让行,一辆救护车紧紧跟随往县人民医院方向驶去,很快,在执勤民警的护送下,救护车上2名事故伤者被及时送到了医院,赢得了家属和群众的连连称赞。

12月13日,有群众报警称在G537线宁远县天堂镇加油站路段,有一辆轻便摩托车与一名行人相撞,造成2人受伤。接报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在现场,民警发现两名伤者伤势较为严重,于是立即上报指挥中心启动应急救援“四位一体”联动机制,沿途执勤民警保障急救车的通行权,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则通过鸣响警笛、警车开道、喊话的方式提示其他车辆让行,合力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以最快速度将伤者送往医院,使伤者得到了及时救治,目前,伤者情况稳定。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31/8803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