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何小凤 编辑:黄杨 2020-12-13 09:47: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3日讯(通讯员 何小凤)近日,宁远县人社局对职级晋升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大家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操守,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坚守拒腐防变的底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做严于律己、勤政廉洁的表率。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强化学习意识,提升履职能力;要强化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维护团结;要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职尽责;要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对待工作认真细心、求真务实,敢于担当负责,努力做到干事有魄力、工作有效率、落实有能力,不折不扣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

此次廉政谈话给职级晋升人员思想上打了一剂廉政“预防针”,帮助干部增强“免疫力”,激发工作动力。职级晋升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努力提升服务群众的综合素质,在新的工作岗位创造新的业绩,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何小凤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1/8698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