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警车开道 争分夺秒抢救事故伤者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2020-12-10 00:00: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12月9日上午,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122转警称,在宁远县水市路食里画廊饭店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撞伤一位行人,请来人处置。生命至上!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迅速出警赶往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一方面设立警戒区域,防止二次事故发生,一方面开展现场勘查。待救护车到达,民警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协助将伤者送上了救护车,随后用警车为救护车开道,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以最快速度赶到医院,让伤者及时得到救治,有效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31/8803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