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传部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小华 编辑:黄杨 2020-12-09 00:00: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邹小华)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禁毒教育,12月9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宣传部禁毒办相关负责人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从什么是毒品、什么是吸毒、毒品的危害、怎样拒绝毒品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如何预防毒品等,并结合近期发生的公职人员吸毒案例,组织学习了公职人员禁毒应知应会知识,讲解了公职人员吸毒的危害、处分办法等,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并加强对亲朋好友的宣传教育,发动亲朋好友一起加入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会上,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还就禁毒知识自助测验和下段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小华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22/8743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