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宁远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2020-12-30 19:11: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12月30日上午,宁远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吴新波、黄永英、李苏昭、李玲、陈李勇、欧桥贵、赵吉永、肖红梅、尹国军、袁春芬、蒋家安、李春茂、蒋珍旺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宁远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_副本500.jpg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尹国军主持。县政协副主席赵吉永作县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关于第九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关于第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吴新波指出,政协宁远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经过与会委员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他表示,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永州市委和县委全会决策部署,冲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宁远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吴新波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听取和审议了有关报告、决议;补选了九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同时,围绕宁远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形式,深入协商讨论,踊跃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体现了致力发展、情系民生的真挚情怀,有效发挥了商以求同、协以成事的独特作用,集中展示了团结民主、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务实高效,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共谋发展、催人奋进的大会。

吴新波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奋力推进宁远治理现代化,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宁远夯实基础、增强后劲的关键一年。全体政协委员一定要始终保持与县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开展工作始终遵循的根本原则;把围绕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献计出力作为协商议政的主攻方向;把增进共识、加强团结作为履职尽责的崇高使命;把广大委员作为履行职能的依靠力量;把改进作风、提高能力作为有效履职的重要保障。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尹国军宣布大会闭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30/8802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