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校园开展预防冬季传染病主题班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红英 编辑:黄杨 2020-12-27 09:56: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红英)冬季是传染病高发期,随着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为加强学生对冬季常见传染病知识的了解和预防,确保孩子们的身心健康,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近日,宁远县印山小学组织开展了“预防冬季传染病”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主任通过精美的图片、动画、视频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学习了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腮腺炎、水痘、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的特征、传播途径和防治方法。重点学习了新冠肺炎等预防措施,提醒学生们每天开窗迎风,搞好环境卫生,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勤洗手,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抵抗力。此外,各班还通过组织学生分组讨论、集体交流等形式,让学生意识到传染病的危害。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对传染病预防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预防传染病的意识,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卫生防疫工作的开展,为学生能在校园健康地学习、愉快地生活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红英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25/8792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