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加强国防教育 增强忧患意识

来源:宁远县纪委监委 作者:郑伟毅 编辑:黄杨 2020-12-26 15:07: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6日讯(通讯员 郑伟毅)为培植广大党员的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强化爱国精神和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日前,宁远县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和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九嶷山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了“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忧患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来到国防教育基地操场,聆听了基地负责人关于宁远国防建设和国防教育开展情况介绍及现场讲解相关国防知识。随后,在基地教官的带领下,参观了国防教育基地、观看了专题教育片、进行了模拟射击,了解国防知识、回顾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最后,来到真人CS场,体验了一场模拟实战“较量”。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体验了人民子弟兵的无私奉献精神,提升了团队意识,增进了集体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开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来源:宁远县纪委监委

作者:郑伟毅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25/8792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