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杨友忠实地调研有机肥厂项目建设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2020-12-25 17:38: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5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12月25日上午,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友忠深入水市镇凤凰山村实地调研有机肥厂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指挥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友忠一行来到有机肥厂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实施效果及后续预期效果等方面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项目后续持续发展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据了解,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提供10万吨有机肥料,可替代2万吨化肥施用,全面提升全县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保障宁远县畜禽养殖业的稳步发展,提升县域特色经济作物产品品质,促进绿色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25/8792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