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融媒体中心传达学习县委全会精神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0-12-24 17:17: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4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12月23日下午,宁远县融媒体中心在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刚刚落幕之际,迅速组织中心各股市负责人和一线记者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宁远县融媒体中心传达学习县委全会精神_副本500.jpg

会上,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传达贯彻了全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通篇学习了县委书记肖质彬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融媒体工作人员要坚持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充分运用融媒中心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好全会精神,推动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在宁远县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用心用情讲述宁远好故事、传播宁远好声音、宣传宁远好形象,不断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24/8752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