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村(社区)“两委”换届第四督查指导组来宁远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12-23 17:06: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3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2月22日,省民政厅副厅长游劲民带领省村(社区)“两委”换届第四督查指导组来宁远县督查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副部长杨健,市民政局局长顾晓娇,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及县领导黄永英、陈李勇、邓小英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省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九疑山瑶族乡和平村、西湾村、舜陵街道印山社区等单位进行督导,实地查看台账,调阅相关资料,并与镇、街道和村、社区干部交流,了解了宁远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村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肖质彬代表县委政府做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仁和镇、五龙山瑶族乡、宝塔社区、仁和舂水村和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先后作主题发言。杨健汇报了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

督查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市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特别是宁远县开展的“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和仁和镇换届试点乡镇总结的“一升一降一强”值得学习推广。游劲民要求,要加强队伍建设,带领群众致富,带动地方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要发动群众行使民主权利,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各个环节,各个程序,建好队伍,选好班子;要熟练掌握法规政策,依法依规开展政治民主法治工作;要抓好统筹协调,有序推进;要持续正风肃纪,严格换届纪律,对照标准,对照要求,加大正面宣传,把换届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去。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23/8746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