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第一届“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抢答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0-12-23 16:24: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3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12月22日上午,宁远县第一届“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抢答赛在县职业中专开赛,全县各乡镇、各系统单位及禁毒妈妈联盟、禁毒协会等社会团体组成的48支队伍参加预赛。

宁远举办第一届“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抢答赛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由县禁毒委员会主办,县禁毒办、县妇联承办,旨在进一步扩大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影响,提高广大干部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比赛分预赛、决赛两轮进行,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答题环节,内容涉及我国禁毒工作方针、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历史、毒品危害、毒品性质等多方面内容。

在比赛中,各代表队踊跃答题,竞争激烈,既考验了参赛选手的禁毒知识积累量,也考验了大家的临场应答和团队协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采用抢答赛的形式来加强禁毒知识的学习,既具趣味性又具针对性,大家对毒品危害和禁毒工作的认识得到了明显提高,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明显高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23/8746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