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上门免费办理上牌 惠民便民“零距离”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编辑:黄杨 2020-12-22 10:43: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2日讯(通讯员 唐继军)“真是太好了,不用跑去县城,在家就能上牌照……”一位阿姨满脸笑容地说道。12月20日,宁远县舜陵街道联合交警一中队工作人员到淌下村官桥市场为附近群众免费办理二轮电动自行车上牌业务。

宁远:下乡服务  惠民便民_副本_500.jpg

前来办理电动车上牌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情地对符合规定的群众一一登记,并发放牌照,当天共登记上牌电动车100余辆。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广大群众详细宣讲了严禁安装遮阳棚、不得非法载人、行车戴头盔等相关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业务下乡充分体现了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为群众解了难题、办了实事,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22/8741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