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禁止露天焚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廖芷谊 2020-12-21 17:09: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1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12月18日下午,永州市禁止露天焚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在宁远县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会议宣读了全市露天焚烧暗访通报,祁阳县、东安县等地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11月19日永州市禁止露天焚烧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加强领导,加快落实,真正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对村、社区的工作考评,做好预案,发现焚烧情况及时处置;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漏洞和不足,立行立改抓落实;要开展宣传引导,做到家喻户晓,努力营造保卫蓝天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要畅通举报渠道,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处置;要加大问责追责力度,实行全片包干、全员负责的责任落实机制,切实把禁止露天焚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21/8740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