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廖芷谊 2020-12-21 17:09: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1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12月18日上午,宁远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召开,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出席,退休老干部以及县委组织部、政府办、舜陵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宁远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_副本500.jpg

会上,县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老干部代表及与会单位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并从城镇开发、产业提质、旅游开发、教育强县、劳务经济、特色农业产业等方面对县政府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政府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齐纲要表示,各位老干部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县工作提出的真知灼见非常中肯,非常详细,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关心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针对老干部提出的问题,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消化吸纳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理解支持政府各项工作,对政府工作多监督支持、多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21/8740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