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来源:宁远县科协 作者:李沁 编辑:黄杨 2020-12-20 09:48: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沁)为使科协党员感受红色文化、接受心灵洗礼、提升党性修养,近日,宁远县科协前往乐天宇生平事迹陈列馆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乐天宇生平事迹陈列馆一楼放映厅大家观看了“屯垦南泥湾 自力更生”。在短短的八分钟视频中,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南泥湾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二楼,通过一帧帧图片、一段段历史记载,客观、真实地反映了乐天宇成长历程和历史功绩。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对乐天宇对党忠诚、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党员思想更进一步得到升华。

来源:宁远县科协

作者:李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8/8735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