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宣传部验收组来宁远验收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0-12-18 15:01: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8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12月17日上午,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杨国兴带领省委宣传部验收组来宁远县检查验收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省委宣传部验收组来宁远验收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_副本500.jpg

在县融媒体中心,验收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查看、谈话了解等方式,详细了解宁远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情况。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宁远县融媒体中心建设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该县进一步完善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杨国兴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要求,全力加强媒体融合发展,用融合的观念来建设融媒体中心,加大改革,把“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四全媒体,真正落实到工作中来。要在机制和体制方面进一步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强融媒体中心工作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县级融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黄永英表示,宁远县将以这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要求。进一步对标对表抓整改,查漏补缺,真正把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主流舆论阵地、生活服务平台。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建设新型主流媒体,讲好宁远故事,传播宁远声音,展示宁远形象。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8/8731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