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月活动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燕 编辑:黄杨 2020-12-17 16:43: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7日讯(通讯员 余巧燕)12月16日上午,宁远县召开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月活动推进会,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眭晓棠及普法与守法协调小组成员,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月活动推进会_副本500.jpg

会议宣读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月方案,对法治政府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曾海波指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先进县是一次宣传宁远、展示宁远的难得机遇,更是对宁远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对外影响力的一次综合评估,各有关部门要聚焦学深悟透、掀起热潮,全力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宣传贯彻,要明确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全力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宣传贯彻,提高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能力水平,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宁远落地生根;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增强创建工作决心,把握优势,补齐短板,整体提高创建水平;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创建一举成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燕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7/8709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