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红灯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0-12-17 16:43: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7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12月16日晚上,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胡红灯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_副本500.jpg

会议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情况。与会人员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后一致认为,该报告体现了实干至上的特点,对十三五及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回顾客观、务实,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谋划清晰、全面,催人奋进。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增补、调整的意见和建议。

胡红灯边听边记,并与大家充分交流。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他指出,与会同志立足本职,着眼全局,对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和借鉴作用,体现了强烈的责任心以及对政府工作的信任、支持和理解。他要求,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归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7/8709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