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陈海平到县水务集团上廉政党课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0-12-17 16:43: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7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12月16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海平来到宁远县水务集团上廉政党课。

党课上,陈海平以《锤炼过硬作风 争当勤廉标兵》为题,从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筑拒腐防线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专题廉政党课。

陈海平要求,县水务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讲政治,提素质。要扎实工作创新业,坚守各自岗位发挥好应有的作用。要心系群众聚民心,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为情怀的理念,围绕本职中心工作,时刻在供水质量和安全上严把关,让全县人民在日常生活中享受到更加安全舒心的用好水环境。要严守纪律,守底线,压实从严治党责任,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甘于平凡和平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建设一支廉洁高效、创新务实的水务队伍。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7/8709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