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演艺集团来宁远考察文旅项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2020-12-17 16:43: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7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12月16日上午,湖南省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俊一行来宁远县就文旅项目进行考察。宁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副县长胡红灯陪同考察。

湖南省演艺集团来宁远考察文旅项目_副本500.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九嶷山舜帝陵、玉琯岩、下灌景区民俗博物馆、九嶷山国防教育基地、文化创意产业园等文旅基地,深入了解宁远县文化旅游资源、项目布局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庚旺表示,宁远县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是一座宜居宜游之城。近年来,宁远县委、县政府持续加大对文化旅游产业的投入,投资实施了下灌景区、九嶷山国防教育基地等一系列文旅项目,宁远县的文化旅游发展环境不断得到提升,文化旅游产业较好较快发展。

胡俊表示,通过今天的实地考察,认为宁远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富集、城市规划优势明显。希望接下来能加强双方的沟通联系,紧密结合宁远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总体规划,开展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7/8709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