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省侨商会一行来宁远调研考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12-17 16:43: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7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12月15日至16日,省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商会会长、湖南蓝马车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宏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启宁带领省侨联侨商联合会一行人来宁远县调研考察。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柏继平,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

省侨联侨商联合会一行来宁远调研考察_副本500.jpg


庄启宁一行先后来到下灌古村、舜帝陵、玉琯岩、西部工业园展示大厅、南部生态新城等地进行察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宁远县项目用地规划、整体规划布局、工业园区发展以及优质配套设施、营商服务环境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下灌村,考察团参观了灌溪学校、李氏宗祠等地。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发展合作做了交流发言,考察团的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肯定了宁远县在农业、房地产、文旅等方面的发展优势,表明了初步投资意向。

李玲希望,考察团的来宾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创新理念、先进技术、丰富经验带到宁远,促进更多的项目、人才、技术入驻宁远,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肖质彬指出,希望考察团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助力宁远县打造文化旅游精品。县相关单位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帮助更多企业落地投产,筹备好与老挝相关城市的友城缔结工作,为宁远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7/8709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