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湖南宁远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推介会在惠州举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12-14 20:19: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2月12日至13日,惠州市湖南宁远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推介会举行。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主持招商推进会。李苏昭,李玲等县领导出席会议,深圳市大鹏新区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永志,广州市政协巡视员范松青,惠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何顾全,惠州市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洪锡梁及宁远县总商会,广东、深圳等宁远商会和受邀客商、商会、媒体代表参加大会。

惠州市湖南宁远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推介会在惠州举行_副本_副本500.jpg

洪锡梁指出,惠州和宁远两地旅游资源有很大的互补性,互动性。他希望,强化惠州和宁远两地的文化旅游交流,全力打造文化旅游发展的新业态,促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学习两地在旅游推广、旅游发展模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共同打造惠州和宁远的旅游品牌。

肖质彬指出,惠州湖南宁远商会的成立既是宁远在惠商界人士由分散创业走向抱团发展的一件喜事,也是加强在惠宁远籍各界人士联络情谊、深化宁惠两地开放合作的一件好事。当前全县正在规划编制宁远“十四五”发展蓝图,确定把宁远打造成为传承舜德文化的引领区、承接产业转移的示范区等各项目标定位。肖质彬希望,商会能充分发挥联系企业广泛的优势,发挥对外窗口的作用,积极宣传推介家乡的发展成就、投资环境,动员更多的企业回家乡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4/8702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