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构筑禁毒战斗堡垒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李之渤 黄炳 编辑:廖芷谊 2020-12-16 11:10: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6日讯(通讯员 李之渤 黄炳)12月15日上午,为了树牢党员干部的禁毒思想防线,构筑禁毒战斗堡垒,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在宁远二中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参观教育活动。

宁远: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构筑禁毒战斗堡垒_副本500.jpg

活动主要以浏览禁毒画廊、观看禁毒节目、识别毒品模型等形式引导参观者熟悉禁毒历史、知晓禁毒政策、了解毒品种类,从而直观地感受到了毒品的危害性,既丰富了精神文明,更有利于禁毒宣传。

本次参观禁毒基地活动有效提升了全乡党员干部识毒、拒毒、禁毒意识,营造了不被毒品腐蚀,时刻与毒品作斗争的浓厚氛围,更让绿色无毒、珍爱生命的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李之渤 黄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6/8706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