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湖南省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培训班在宁远开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欧阳兴 编辑:廖芷谊 2020-12-09 16:56: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12月9日上午,2020年湖南省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培训班在宁远县开班。湖南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明旭,湖南省林业局风景中心主任张慧,永州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汤荣石,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及各市州、县区林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2020年湖南省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培训班在宁远开班_副本500.jpg

唐何表示,此次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培训班在宁远县举办,既为大家学习了解新形势下风景名胜区的规划编制、资金管理、制度建设等业务知识提供了一个良好机会,也为彼此沟通交流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抓实九嶷山舜帝陵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保护管理和开发利用,坚持以保护促开发、以开发实现可持续发展,促进生态旅游与乡村旅游、研学旅游、康养旅游相融合,打造生态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提升九嶷山舜帝陵生态文化旅游吸引力、影响力和综合效益,为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增添动力。

汤荣石强调,风景名胜资源作为大自然的珍贵遗产,在生态保护、历史人文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价值,我们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风景名胜区管理机制,加大资源保护力度,充分发挥好风景名胜区在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作用,为生态永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欧阳兴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9/8692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