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部署烤烟生产工作 确保继续实现三家共赢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刘金安 彭俊泽 张汉中 编辑:黄杨 2020-12-15 15:56: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刘金安 彭俊泽 张汉中)近日,宁远县冷水镇召开了烤烟生产工作2020年表彰暨2021年动员大会。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县烤烟办相关负责人、冷水镇全体干部职工、39个村党组织负责人、100名烟农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2020年,冷水镇烤烟种植面积5100亩,收购烟叶11230担,超计划完成任务107%,均价14.40元/斤,超过全市烟叶收购均价,实现烟叶税收分成219.1万元,其中用于充实村级集体经济达到21.9万元。

会议表彰了翟家福村、隔江村等17个烤烟生产工作先进村、翟云昌等21名先进个人以及按时完成烟田起垄的79名烟农。

2020年冷水镇烤烟生产工作实现了烟草部门、政府、广大烟农朋友满意的三家共赢。会议还就2021年冷水镇烤烟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各部门切实转变作风,把握当前形势,做好稳定发展工作;镇村要相互配合搞好服务,形成强大合力狠抓当前;同时要打牢基础,加大力度,压实责任,确保继续实现三家共赢。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刘金安 彭俊泽 张汉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5/8704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