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纪检干部一线解民忧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来源:李萍 刘勇军 骆旭斌 作者:李萍 刘勇军 骆旭斌 编辑:黄杨 2020-12-15 10:29: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萍 刘勇军 骆旭斌)“现在草莓销路好不好?”“我们的工作人员对你们服务怎么样?”“各项惠农政策都明白吗?”近日,在宁远县湾井镇下灌村一草莓园,纪检监察干部向种植户李先生(左)了解惠农政策资金落实及干部作风等情况。

宁远:纪检干部一线解民忧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_副本500.jpg

连日来,宁远县湾井镇持续开展民生领域专项督查,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一线查找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今年1-11月,该镇共排查问题线索27条,已解决问题27条,处分人员7人次。

来源:李萍 刘勇军 骆旭斌

作者:李萍 刘勇军 骆旭斌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5/8703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