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校园禁毒宣传 筑牢校园“防毒网”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黄振宇 编辑:黄杨 2020-12-15 10:29: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振宇)近日,宁远县舜陵街道禁毒办联合街道派出所、司法所、泠江社区走进宁远县第十二小学,开展“禁毒教育进校园”法治讲座主题活动。

宁远:开展校园禁毒宣传 筑牢校园“防毒网”_副本500.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传播禁毒知识,并通过禁毒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禁毒知识宣讲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在随后的讲座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将毒品的类型、毒品的危害、拒毒的措施、涉毒案例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等禁毒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说。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到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

此次教育活动让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和抵制毒品的重要性,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好公民,将积极宣传毒品危害,提醒家人和朋友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黄振宇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5/8703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