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志愿有我 ”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唐贵花 编辑:黄杨 2020-12-14 20:18: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唐贵花)12月14日上午,宁远县冷水镇开展“志愿有我”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诠释热心公益、勇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宁远开展“志愿有我 ”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_副本500.jpg

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早早地就来到了献血地点,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符合献血条件的党员干部纷纷捋袖,井然有序地填表、体检、初筛、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他们自身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诠释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据统计,当日共16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5300毫升,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担当。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唐贵花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4/8702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