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配齐防火物资 全力打造村级应急队伍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编辑:黄杨 2020-12-14 20:18: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唐继军)为加强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有效应对森林火灾发生,12月13日,宁远县舜陵街道新购置德国斯蒂尔牌风力灭火机15台、消防服25套、砍刀20把、对讲机6台等森林防火物资;并统一发放到各村,要求各村要妥善保管好各类防火器材设备,掌握设备性能,熟练操作程序;要苦练精兵,积极抓好森林消防队伍的技术、战术训练工作。为扎实做好舜陵街道森林防灭火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为保护好森林资源起到积极的保驾护航的作用。

宁远配齐防火物资 全力打造村级应急队伍_副本500.jpg

此次发放森林防火物资,进一步提高了宁远森林防火工作预防扑救的科技水平,实现森林扑火机械化、机具化,提升了快速扑火灭火的能力。随后,还对各村相关人员现场进行了机具操作培训。

宁远配齐防火物资 全力打造村级应急队伍2_副本500.jpg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4/8702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