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消防培训 增强安全意识

来源:宁远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作者:汪湘成 吉维舟 编辑:黄杨 2020-12-12 10:32: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2日讯(通讯员 汪湘成 吉维舟)为增强单位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12月8日上午,宁远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邀请市社安防火办专业教官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主题为“防消结合、预防为主”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向干部职工讲授了火灾发生的原因、预防火灾的方法以及火场逃生的技能等。教官的讲解简单实用、通俗易懂。同时,教官还现场示范讲解了灭火器、灭火毯、防火面罩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培训人员不仅从理论上学到了防火知识,还在实践中掌握了防火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 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火意识,增强了火灾自救能力。

来源:宁远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作者:汪湘成 吉维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1/8698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