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林业局调研九嶷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0-12-11 17:55: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1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12月11日上午,湖南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林山一行来到九嶷山舜帝陵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调研,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省林业局调研九嶷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000 拷贝.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舜帝陵景区、舜帝陵考古遗址博物馆、玉琯岩、下灌灌溪景区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和考察。在玉琯岩,调研组一行认真观摩了石山上的摩崖石刻,大家对石壁上一幅幅蝇头小楷赞不绝口;在舜帝陵,考察组参观祭文碑,详细了解九嶷山舜帝陵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景区文物保护、旅游开发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中,李林山表示,九嶷山舜帝陵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不仅风景秀美,而且历史文化厚重,保护管理得很好,发展很快,今后要继续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继续保持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发挥文化、生态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旅游发展步伐,努力在风景名胜区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风景名胜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风景名胜区跨越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在全省风景名胜区新发展中谱写九嶷山新篇章!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1/8698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