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90余名引进人才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0-12-11 15:54: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1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12月10日上午,宁远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负时代重托”人才主题日系列活动,90余名引进人才面对面接受红色教育洗礼,近距离感悟老一辈九嶷赤子为国为民、勇于担当的至诚初心。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出席。

宁远90余名引进人才接受红色教育洗礼500拷贝.jpg

大家先后参观了宁远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创业孵化基地、舜帝陵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乐天宇纪念馆,体验该县的非遗文化,观看直播带货现场,聆听舜帝的勤廉事迹和乐天宇回山区办学的动人故事,通过现场参观、老师讲解,大家深切感受到电商人才积极创新,在乡村振兴中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领略了舜德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源远流长,接受了乐天宇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精神的熏陶。

宁远90余名引进人才接受红色教育洗礼2 拷贝.jpg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引进人才,我们要不忘服务人民的初心,更要牢记勇攀高峰的使命,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章。”宁远青年人才党支部书记 柏翰说到。在随后的人才沙龙活动上,青年人才们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活动感悟、分享个人心得。

宁远90余名引进人才接受红色教育洗礼3 拷贝.jpg

陈李勇寄语青年引进人才,希望他们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增长才干;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修身立德,廉洁自律;保持定力,树立形象,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实现更大的进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1/8697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