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加强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2020-12-11 17:55: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1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这次培训收获很大,培训针对性很强,内容很丰富,不仅在业务知识上,在理论上也得到了提高,对于劳动法和工会法的理解更进一步了。”宁远县卫生健康局工会参训人员这样说,12月11日上午,由宁远县总工会举办的全县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宁远新二中会议室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机关事业、企业单位工会主席及工会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宁远加强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 拷贝.jpg

本期培训班,先后邀请了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教授、教研室主任戴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授《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湖南省总工会经审办二级调研员简向前讲授《管理好工会经费,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对工会财务规范化管理及经费收缴使用政策进行解读答疑。

通过本期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基层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为基层工会的组织建设、财务管理、民主管理等业务的规范化建设提供有力的理论基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1/8698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