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选好“领头羊” 当好“领路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建丽 陈勇鹏 刘红续 欧伟 黄凌志 蒋李臻 编辑:黄杨 2020-12-11 17:55: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1日讯(通讯员 欧阳建丽 陈勇鹏 刘红续 欧伟 黄凌志 蒋李臻)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9日至10日,宁远县中和镇、九嶷山瑶族乡、五龙山瑶族乡、水市镇分别召开村“两委”换届业务培训会。

宁远:选好“领头羊” 当好“领路人”1000 拷贝.jpg

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在出席中和镇村“两委”换届业务培训会时向长期奋斗在基层一线的扶贫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干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做好换届选举“交接棒”工作。

陈李勇指出,此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推动农村基层治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认真学习村“两委”换届选举有关法规政策和操作实务,确保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在具体落实中,要强化组织领导,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到位,狠抓选风选纪,确保换届风清正气。

陈李勇要求本次换届选举不仅要换出新面孔,更要换出精气神、换出新气象、换出新人才。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建丽 陈勇鹏 刘红续 欧伟 黄凌志 蒋李臻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1/8698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